close

其實我很愛噴香水。

但是會有一種狀況是當我在一對一或一對二近距離做教學的時候,

學生們都會聞到我身上濃郁的香水

雖然我可愛的學生們都沒有在我面前說出任何怨言,但其實我都懂 .. 

我幾乎每天都有課,所以後來我買的香水就被我晾在旁邊了,

只在演出的時候噴香香或者是自己休假的時候。(我記得我上次噴香水是清民節掃墓 ....)

所以有天我去逛高雄的86,讓我看到一款香膏:

法國Grasse格拉斯魔法固體香膏

e0368579d2b703eb025a09cf1a1b42cd-600x400  

樓上圖片取自於網路』

它有很多不一樣的外殼,圖片只有幾種,但不誇張,我看到的時候第一眼我就決定買了。

我是個買一個東西要猶豫很久的人,

我管它三七二十一香味怎樣反正這外面的圖實在是太吸引我而且又剛好符合我現階段的需求,

然後如果買回家如果香味不喜歡還可以當我放吉他Pick的小盒子。

重點是 .. 100有找啊!!

馬上挑選我喜歡的圖 ...

IMG_3334  

其實我看到了很多我喜歡的圖片,但是我不想失控,所以挑了這個我覺得最有個性的夢露。 

IMG_3335  

老實說,即使我不用它,擺在房間當裝飾我心情也會很好。

 

IMG_3336

 好,現在來看看裡面吧! 

IMG_3337  

噢 .. 是我最愛的藍色

裡面的配色也很普普風,用心!記得好幾年前買的不知道哪牌香膏就是單純的鐵盒顏色!

香味的話 .....

 

Chanel No5

 

香調: 乙醛花香調

前味:格拉斯橙花油(苦橙樹花)、香油樹花、乙醛

中味: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

後味:檀香木、留尼旺島香根草、留尼旺島香草

IMG_3339  

Oh Shi ..

竟然是香奈兒!基本上我覺得香奈兒的味道都比較貴氣一點 ..

好吧!這款也是!貴氣!香味一整個貴氣成熟。

但是我覺得味道不至於我不能接受,我比較不喜歡甜味,所以還算喜歡尚可,

而且可以添增我的成熟這樣學生在上課就比較會怕我了!

現在我幾乎每天都帶在身上,香膏不怕灑出來,所以直接丟包包很方便!

IMG_3332  

 

最後,夢露個性圖搭配貴氣香膏,會是我這幾個月的最愛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